赫聯沈玉成獲社會企業研究院2018亞洲社會關愛領袖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赫聯沈玉成獲社會企業研究院2018亞洲社會關愛領袖獎

  • 周建勳台北

社會企業研究院舉辦2018/19年度「院士榮譽資格及獎項頒授典禮」,並向40名政、商、學之領袖,頒授院士名銜及社會關愛企業,社會關愛領袖等殊榮,表彰各界社會關愛人士對環境、社會及經濟的貢獻,凝聚社會新力量發揚關愛精神。典禮上,赫聯電子亞太區總裁沈玉成先生(William Sim)榮獲2018年亞洲社會關愛領袖獎。

沈玉成現任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亞太區總裁,有30多年的產業經驗,曾在業界領先的半導體製造商和全球分銷商任重要職務。在管理上強調以人為本、提倡人權及可持續發展,赫聯電子一直秉持積極關懷社會、支援社會服務的理念,沈玉成:「我堅信一個為追求卓越、永續經營而奮鬥的團體,也必須意識到它的企業社會責任。對社會負責,為團體和它所處的社會和環境帶來共同的利益,這是我們自2012年成立以來在赫聯亞太不斷推崇的理念。我很高興這一理念得到了亞洲員工的認可,並成為我們公司文化的一部分。」

赫聯電子至今已在泰國、越南、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國家及地區支援了多項慈善活動;如2016年赫聯電子參與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主辦的新春童樂赤腳行慈善活動,旨在幫助非洲困難兒童;2017年赫聯電子將年會活動與越南胡志明的多分享,多收穫慈善活動相融合旨在幫助越南孤兒;2017年新加坡觸愛社會服務社主辦了探望孤寡老人慈善活動,赫聯電子看望陪伴當地孤寡老人並送去所需物資。

沈玉成表示:「榮獲亞洲社會關愛領袖獎不僅是我個人也是我們團隊的一項成就,不論是團體還是個人,都要回饋社會和環境。不管貢獻有多小,累積起來會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隨著我們在亞洲的不斷發展,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將繼續是我們為團體尋求成功和卓越的基石之一,同時為我們的社會和環境做出貢獻。沈玉成先生更強調做好產品和服務,用赫聯亞太的核心價值回饋社會才是對社會真正的關愛,唯才是用、推動創新、共築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