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伺服器惡意程式過濾機制 為郵件安全把關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眾至郵件伺服器惡意程式過濾機制 為郵件安全把關

  • 李雯娟台北

網路滲透的攻擊手法不斷精進,據統計多數攻擊來自於郵件傳遞,藉由夾檔與郵件內文方式進行滲透,以前常從惡意郵件的特徵值中,分析其規則並判斷其主要攻擊特性,但面對越來越多的資料如何有效地進行辨識、拆解、解析、再歸納出其相關聯性與特性是一項重要任務。

眾至郵件伺服器除了內建灰名單、IP位址反解驗證、SPF驗證、寄件者異常驗證、DKIM驗證功能外,並具有內文連結過濾與異常寄送偵測防護機制,可針對郵件內文URL進行過濾、解析,並可針對壓縮的附檔(ZIP/RAR)進行偵測掃描,凡是有不符合規則可執行過濾或封鎖,大幅降低來自郵件威脅攻擊。

此外,眾至首創垃圾郵件共享機制,可以把疑似垃圾郵件上傳雲端資料庫學習其特徵值,經過資料庫的大數據運算後,讓垃圾郵件特徵更明顯,並把學習的特徵資料庫下載到每一個閘道端,讓整體的辨識速度加快。為了更提高企業郵件安全性,近期即將釋出SMTP流量異常偵測、Sandstorm惡意程式過濾機制,讓企業擁有一個安心、可靠、穩定的郵件系統。2019年適逢眾至創立20周年慶,將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饋活動,可上官網瞭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