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高效電源系統 關鍵技術一網打盡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如何打造高效電源系統 關鍵技術一網打盡

  • 李佳玲台北

終端產品對於高輸出電流與更高效率的需求已成大勢所趨,德州儀器提供用於電源傳輸(Power Delivery;PD)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不僅實現更高的能源效率及高功率密度,更確保高可靠性(防止短路,冗餘和過溫故障)。

TI於線上參考設計平台提供廣泛的電源傳輸參考設計,包括電信/伺服器電源、工業電源、商用網路和伺服器PSU、工業交流/直流轉換器、醫用PSU、或消費性電源傳輸應用,另外最新精彩的電源傳輸培訓影片,包括:「設計超高功率密度的小功率AC-DC電源」 、「高效能高功率DC/DC轉換器重磅來襲:比較PSFB與FB-LLC實務應用Part1」、「高功率密度充電器設計指南:採用GaN/Si FET的諧振有源箝位反激式Part1」,能夠輕鬆創建更多節能、可靠的電源設計,搶占市場先機。

關於TI電源傳輸產品進一步詳細,請至TI電源傳輸參考設計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