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與Green Hills軟體宣布策略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adence與Green Hills軟體宣布策略合作

  • 吳冠儀台北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與Green Hills軟體公司宣布進行策略合作,盼運用其各自於嵌入式系統安全性與防護能力的強項,共同促進雙方成長。Cadence依據雙方合作協議投資約1.5億美元,目前持有Green Hills約16%所有權,Cadence執行長陳立武(Lip-Bu Tan)亦已加入Green Hills董事會。

諸如航太與國防、汽車、工業及醫療裝置等關鍵基礎建設在超連接(hyperconnected)嵌入式系統的部署上持續快速成長。這些產業現今所面臨最嚴峻挑戰之一便是防護能力,因此所有嵌入式系統的設計莫不以安全性與防護能力為首要考量。

Green Hills是嵌入式安全防護軟體解決方案的業者,其INTEGRITY-178B即時作業系統已獲認證符合EAL6+的作業系統最高共同準則安全等級。Green Hills產品受航太與國防領域及汽車業等各界信賴。

此次合作不僅有助於推動Cadence的系統設計實現策略,也是在其優異核心電子設計自動化(EDA)、驗證硬體、嵌入式處理器以及IP解決方案的基礎上,積極迎向估計高達30億美元以上的嵌入式系統安全市場。Cadence與Green Hills期盼結合雙方之力創造提供兼顧軟硬體安全性與防護能力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協助高安全性嵌入式系統的開發。

Cadence執行長陳立武先生表示,現今這個超連接時代對於安全性與防護能力的挑戰不斷增加,特別是在別具重要性的航太國防、汽車、醫療與工業IoT領域。透過與Green Hills的密切合作,盼能藉由擴大在這些方面的研究,將業務拓展致系統更多相關領域,提供加速在這些關鍵領域中高度安全嵌入式系統開發的解決方案,同時增進Cadence的系統設計實現策略。

Green Hills 軟體創辦人暨執行長Dan O’Dowd表示,系統安全有賴軟、硬體兩方面的完善。Cadence與 Green Hills軟體的合作是聯結雙方在軟硬體方面的所長,為物聯網裝置開發商提供端對端支援,提升並確保其裝置的完整安全性與防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