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高雄)區塊鏈+物聯網數字經濟創新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2019國際(高雄)區塊鏈+物聯網數字經濟創新論壇

首屆「2019 國際(高雄)區塊鏈+物聯網數位經濟創新論壇」。
首屆「2019 國際(高雄)區塊鏈+物聯網數位經濟創新論壇」。

2019國際(高雄)區塊鏈+物聯網數位經濟創新論壇六域鏈科技入駐高雄,近日在台灣高雄舉辦,該場論壇由SDChain Alliance、台灣物聯網協會、SK.Foundation主辦。浙江集呈科技有限公司、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RT LTD、888coinex協辦。論壇現場兩岸專家、行業權威及海內外來賓500餘人齊聚高雄展覽館,聚焦共鏈技術、數位經濟、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技術,初窺共鏈的生態和應用前景。

此次活動為高雄首次舉辦的海峽兩岸數位經濟、農業發展的高階論壇活動備受海外內關注。葉市長做為代表邀請六域鏈科技在未來入駐高雄產業園,其他受邀的科技企業有TIOTA、華苓科技、SKChain、SuperBank、中粵新能源。

SDChain Alliance CEO潘劭齊先生以「SDChain和共鏈社區成果和發展」為主題。 分享SDChain在物聯網方面的技術進展及共鏈社區建設成果。展現SDChain上開發成功的實體應用,包括在醫療、版權、農業、公共服務等方面具體案例。

緊接著正式宣布台灣物聯網協會理事長梁賓先,接受SDChain Alliance聯席主席的職務,協助SDChain整合物聯網區塊鏈產業資源。共鏈社區以SDChain做為底層技術,陸續發展出華苓科技的應用創新Lala Chain,專注在新零售及人工智慧的SKChain共同建立起社區生態,技術交流、資源共用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