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發布美國最高法院判決聲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Rimini Street發布美國最高法院判決聲明

  • 吳冠儀台北

全球企業軟體產品與服務供應業者暨Oracle與SAP軟體產品第三方技術支援廠商Rimini Street,日前針對美國最高法院於Rimini Street v. Oracle的判決發布聲明如下:國最高法院針對在版權法具有重大意義的訴訟案中,無異議做出一項判決,推翻了2016年下級法院的決定,本項判決要求Oracle公司必須退還Rimini Street支付的1,280萬美元非稅費用(及利息)。

這是繼先前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就Oracle v. Rimini Street一案中應Rimini Street提出上訴,判決Oracle公司應退還Rimini Street的2,150萬美元之後的最新一筆費用。最高法院的判決也解決了聯邦上訴法庭對於版權訴訟中如何判定合理成本產生的歧見。

該判決並矯正了2015年Oracle v. Rimini Street一案中另一項重大的錯誤決定。Oracle公司提出的24項侵權指控最終有23項不成立,只有1項Rimini Street被判定有「不知情」侵害版權的行為。Rimini Street執行長Seth A. Ravin在所有指控中亦皆被判無罪。

Ravin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最高法院的判決中贏得勝利,也期待繼續展現我們強勁的競爭力,提供全球客戶最優異的企業軟體支援服務,協助客戶的Oracle授權發揮出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