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於內瓦國際車展展出快速充電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浩亭於內瓦國際車展展出快速充電技術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成為各國汽車製造商的專業合作夥伴,並且在幫助交通運輸實現技術和基礎設施突破方面極具潛力。浩亭企業於日前日內瓦國際車展中展示的Rinspeed「microSnap」車輛上展現其創新快速充電技術。

子公司HARTING Automotive可為相關市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元件,同時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除了充電樁數量和充電基礎設施的普及之外,電動汽車能否獲得接受乃至實現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使用方便、節省成本和時間的充電技術。

浩亭技術集團在資料、信號和電力的連接和傳輸技術方面擁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HARTING Automotive子公司董事總經理Marco Grinblats強調,空氣污染的控制要求只能通過電動交通進行滿足,特別是對於城市而言。因此專注於此進行研發和生產,並且參與標準化工作。

自2016年底以來,技術集團始終是大眾汽車特種電動交通解決方案的直接服務供應商。包括保時捷Panamera 4-Hybrid在內的大眾集團多款車型均採用了各種充電設備,HARTING Automotive也是寶馬集團的一級供應商。

總經理Grinblats表示,開發工作仍在不斷進行,浩亭目前正在致力於高功率電流解決方案。這項技術將在中期範圍內改變電動交通領域的面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