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ch自動資料收集產品亮眼 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unitech自動資料收集產品亮眼 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全球AIDC自動辨識及資料收集領導品牌精聯電子unitech,連續3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本次參賽以工規行動電腦-PA726及穿戴式條碼掃描機-MS652,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肯定之殊榮。

本屆台灣精品獎總計有527家廠商、1,127件產品共同參選,產業涵蓋電子資訊、文創產業、工業產品、綠色能源、運輸設備等,每一項獲選的產品,皆依據「研發創新」、「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的五大標準,此次獲獎之PA726及MS652,為專為零售、智慧物流及現場服務設計之自動資料收集設備,以卓越的產品創新力及人性化穿戴式設計,深獲各評選委員的肯定。

精聯電子PA726工規手持行動電腦,提供創新的弧線抓握,並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讀取一個條碼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掃讀取10個條碼,提高整體工作效率,支援4G雙SIM卡功能。

精聯電子PA726工規手持行動電腦,提供創新的弧線抓握,並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讀取一個條碼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掃讀取10個條碼,提高整體工作效率,支援4G雙SIM卡功能。

精聯電子PA726工規手持行動電腦,提供創新的弧線抓握,並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讀取一個條碼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掃讀取10個條碼,提高整體工作效率,支援4G雙SIM卡功能,在跨國運送能自動轉換不同國家之訊號;同時也針對戶外環境強化耐摔功能至1.5公尺耐摔及防塵防水功能至IP65等級(加入保護殼可升級至IP68防護),即使有水滴在螢幕上方,亦可流暢操作;並加強-20°C耐低溫等功能,方便使用者在冷凍庫等特殊環境順利操作。

搭載特殊降低噪音功能,即使常在戶外吵雜環境下,依舊能提供清晰的聲音,清楚通話,帶給倉儲物流更好的工作模式;同步支援多重遠距設備物聯管理軟體,如SOTI/AirWatch及MoboLink遠距設備物聯管理平台,提供管理者於辦公室內遠端進行外部設備之軟、韌體更新、定位、即時確認手持行動設備電力狀態、備援需求等功能,從更遠的層面提供客戶加值的服務。已成為強固型手持行動設備之指標。

另項獲獎產品MS652穿戴式條碼掃描器,提供指環型設計,為業界最輕薄之2D指環型條碼機,提供人體工學之電容式感應掃瞄按鍵,使用指尖輕觸即可進行條碼掃描,無須耗費按壓力道,也貼心支援一鍵切換左右手慣用模式,可輕鬆穿戴在指尖上,掃描貨品盤點,工作者可騰出雙手進行搬貨作業,精聯電子秉持從顧客的角度思考,如何在長時間工作情況下,提供一個最省時省力的的工作利器,提升整體顧客滿意品質。

精聯電子擁有40餘年豐富的產業經驗,產品軟硬體之研發、設計,皆由全球各研發團隊協力完成,並交由精聯台灣工廠進行生產及品質管控,各項產品經由全球1,000多個經銷夥伴行銷全世界,在嵌入式垂直市場及新進安控產業已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精聯電子同時也在依序榮獲多屆「台灣精品獎」、BC Award最佳推薦獎、Computex d&I 創新設計獎、iF德國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之多重肯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