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ON China家登推ASML認證EUV光罩傳送盒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SEMICON China家登推ASML認證EUV光罩傳送盒

已逾而立之年的SEMICON China,即將在妍妍春日的3月20~22日登場。每年SEMICON China都是中國大陸首要的半導體產業盛事之一,當今世界上半導體製造領域主要的設備及材料廠商無一缺席。

大陸是世界半導體產品的主要消費國之一,市場規模佔到亞太區總量的一半以上。近幾年來,大陸對IC產業發展的政策、投資不斷加大支持力度,為產業快速發展形成支撐。伴隨AI、5G、電動車、生物辨識、物聯網等新技術崛起,全球各大半導體大廠對於新進技術的投入仍不遺餘力。家登近年大量投入先進載具及其相關設備產品研發生產,2019年也將在SEMICON China盛會上展示更加進步的先進載具系列產品。

大陸知名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家登日前正式發布新一代EUV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G/GP Type同時獲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SML認證,G/GP Type 版本可用於NXE:3400B,家登加速進入EUV微影技術先進裂程,大量製造全面啟航。

耗時近兩年,家登專注資源與ASML合作開發新版本的EUV極紫外光傳送盒,目標鎖定為更高更嚴密的防污染、防缺陷性能。本次認證的G/GP Type EUV極紫外光傳送盒規格與條件定更為嚴謹,在ASML的協助下歷經各種專業測試,家登全數通過功能性、抗缺陷性及遠距運送等各項測試,正式取得ASML認證。

G/GP TypeEUV極紫外光傳送盒可用於微影技術IC大量製造ASML最新曝光機NXE3400B及現有機臺上。此外,家登同時提供G-Type(無光罩護膜)及GP-Type(有光罩護膜)兩種版本,滿足客戶不同性能與規格要求,成為客戶在先進制程上提高良率與效率的首選夥伴。

家登G/GP Type EUV極紫外光傳送盒取得認證將為家登帶來新一波營運高峰,世界各大晶圓製造廠新一代ASML曝光機將於近年陸續安裝完成,直接帶動家登EUV G/GP Type極紫外光傳送盒需求急速攀升,為滿足相較2018年與2019年全球大客戶大量需求家登G/GP Type EUV極紫外光傳送盒取得認證必為家登帶來新一波營運高峰。

世界各大晶圓製造廠新一代ASML曝光機於今年已陸續安裝完成,直接帶動家登EUV G/GP Type極紫外光傳送盒需求急速攀升,為滿足相較2018年與2019年全球大客戶後續大量的訂單需求,家登樹谷廠及南科廠生產基地已做好全面量產準備,新增人員、機台及產品線均已到位,隨時可以提供全球大客戶從試產到2019全面量產的EUV G/GP Type產品需求,並可以提供全球客戶即時且迅速的支援與服務。

G/GP Type EUV極紫外光傳送盒通過ASML認證直接帶來的訂單效益,伴隨半導體市場客戶需求,家登產能滿載至2019年第1季,此波半導體需求為家登帶來營運動力,家登半導體本業的營運效能及技術表現將在EUV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的帶領下再創高峰,伴隨全球半導體技術走向先進製程,2019年家登整體營運表現值得期待。

規模年年擴張的2019 SEMICON China即將展開,超過1,000家廠商,數百億產值之新商機等待著相遇與媒合機會。家登在此盛會中,除展示更加進步的先進載具系列產品,更抓緊每個瞭解客戶的機會,積極謹慎地推進布局大陸市場。

家登精密定位為「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主力產品為光罩傳載解決方案及晶圓傳載解決方案,目前為高階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產品應用橫跨半導體、LCD、LED、太陽能光電、MEMS(微電子機械系統)以及GaAs(砷化鉀)等等重要領域。家登精密3月20~22日參展SEMICON China2019,展位號N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