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供應商主導KiCad資料庫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推出供應商主導KiCad資料庫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在GitHub上新推出第二套KiCad資料庫,稱為Digi-Key合作夥伴資料庫。此資料庫是為了讓去年推出的Digi-Key KiCad資料庫更加完備。

之前的資料庫是由Digi-Key的應用工程團隊開發製作,新推出的合作夥伴資料庫,則可讓製造商上傳其專屬符號與涵蓋區,然後編譯成 Digi-Key 格式。

Digi-Key應用工程部副總裁Randall Restle表示,KiCad受歡迎的程度日漸增加,是完備型EDA工具的開源替代方案。使用者社群對Digi-Key詳盡的零件庫給予諸多肯定,此零件庫可將零件的符號綁定到正確的印刷電路板涵蓋區、規格書、零件編號等項目上,這也促使我們開發軟體工具,賦予供應商能力並鼓勵其開發專屬的KiCad設計資產。

初期將釋出由TRINAMIC Motion Control GmbH提供的45個零件,且已有更多供應商規劃一同投入此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