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推出MegaRAC FP-X 結構管理韌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MI推出MegaRAC FP-X 結構管理韌體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由AMI所出品的MegaRAC FP-X,是一款強大的「結構管理(Fabric Management)」軟/韌體解決方案,通過基板控制器(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BMC)實現完整的結構管理功能。FP-X優秀健全的管理效能,能深入至底層洞察資料中心架構中各主要元件,包括compute、network、storage和其他基礎元件。

FP-X能簡單從遠端管理BMC,驅動firmware更新與設定,監督結構整體的健康和運作,進行錯誤預測診斷,排解疑難等多項特色功能。因應資料中心減少所必需的重複元件,降低支出,MegaRAC FP-X也加強增進其容錯計算與其彈性。

它提供所有BMC主要的管理任務,包括:IPMI 2.0定義,Serial over LAN (SOL),所有out-of-band(OOB)帶外連結。其進階組件管理架構,更支持PCIe交換式管理,NVMe,RAID,SAS和其他業界標準驅動程序。為了實現遠端進行結構管理任務,MegaRAC FP-X提供了安全的嵌入式web伺服器和UI界面,以及Secure-Shell (SSH)-based SOL和IPMI-based SOL。

MegaRAC FP-X是基於可靠的,高穩定性,使用廣泛的MegaRAC SP-X遠端管理解決方案,使用相同的基礎代碼。和SP-X一樣,FP-X固件採用高度模組化結構,通過選擇程序表中的選項,可以輕鬆配置所有的模塊。還可以使用MegaRAC Development Studio(MDS)進行OEM級別的修改,MDS是為伺服器管理的一集成開發環境,可透過MDS完成客制化、編譯和診斷。此外,MegaRAC FP-X亦支援眾多主流廠商的進階系統晶片System-On-Chip(SoC)。

AMI創辦人兼CEO  S.Shankar表示,「我們非常興奮的推出MegaRAC FP-X,此款開創性的結構管理韌體解決方案,得以將所有底層架構元件,包括計算、網路、存儲和其他基礎結構資產,以較低的總運營成本,實現為一具備彈性與容錯力的完整系統。對AMI來說,MegaRAC FP-X的研發,匯集我們多年來在BMC、Server和遠端管理韌體的專業領先技術,強化我們在支持資料中心與雲端環境架構的產品陣容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