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技部海外研習計畫熱烈徵件中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2019年科技部海外研習計畫熱烈徵件中

108年博士創新之星海外研習計畫徵件。
108年博士創新之星海外研習計畫徵件。

科技部推動的「博士創新之星LEAP計畫」,自2017年執行迄今,已選送近百位優秀人才赴海外企業及學研機構研習,並補助每位獲選者新台幣150萬元的海外生活費。透過LEAP計畫,協助高階博碩士人才投入產業或新創企業,完成一年研習的LEAP學員皆表示,這樣的研習機會實屬難得,不僅培養了國際觀,在創新企業接受各項挑戰後,大幅度提升自我實戰能力,對外也鏈結了海外創新創業資源及人脈,自我期許成為科技產業及學術界的種子與動力,全面打造科技發展的新面向。

本梯次徵件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截止,產業組目前已有美國Applied Materials、IBM、Microsoft、Pfizer、Taboola、VIVO Capital等國際大廠參與,更有法國Naval Group、以色列新創獨角獸Ironsource提供研習機會,共計數十家跨國企業及新創公司提供近百研習機會;學研組則開放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及杜克大學之研習機會,歡迎想突破、敢於自我挑戰的高階人才踴躍報名,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詳情請見LEAP計畫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