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表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威剛發表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新款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採用高品質SLC NAND Flash,比起其他NAND Flash耐用度高且壽命長,特別適合工業自動化系統的儲存裝置使用。

SLC搭配耐寬溫 長效耐用

威剛新款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

威剛新款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

針對需要長時間運作的工業系統,選用SLC NAND Flash的IUDD362具備了高穩定度,能提供比MLC、TLC更優異的效能和使用壽命。此外,IUDD362還支援-40°C到85°C的耐寬溫規格,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機台設備仍可穩定運作,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更長達300萬小時,耐用度值得信賴。

安心存儲 穩定可靠

IUDD362共有1GB、2GB、4GB和8GB等容量可供客戶選擇,讀寫速度可高達每秒30/25MB,並僅需以0.6W的低電量即可運作;適用於工業用自動化系統(例如: PLC)、交通運輸系統(如車內資料紀錄器)與其他支援microSD規格的工業儲存裝置。

而為達到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UDD362亦支援多項功能:包括自動錯誤修正(Error Correcting Code / ECC),能自動檢測並修正錯誤,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S.M.A.R.T.技術,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的情形;而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能全區平均抹寫資訊,有效延長記憶卡的壽命。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海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