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與RTX推出新藍牙低功耗產測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筑波科技與RTX推出新藍牙低功耗產測方案

  • 魏于寧台北

RTX產品銷售總監Per Nielsen(右)與筑波科技副總許棟材(左)。
RTX產品銷售總監Per Nielsen(右)與筑波科技副總許棟材(左)。

筑波科技代理之丹麥RTX A/S是在無線通訊產品開發的設計服務方面為全球領先的供應商,而身為數位增強無線通訊(DECT)和藍牙(Bluetooth)的先驅,RTX也供應一系列測試其標準的量測儀器。

隨著藍牙低功耗產品的大幅成長, RTX2254專門為藍牙低功耗製造測試而設計的專用RF測試儀,提供支援藍牙版本4.0,4.1,4.2和5.0,重點關注關鍵參數的測試、通過嵌入式介面在射頻測試期間對待測物(DUT)進行完全HCI控制、通過相同的USB介面連接所有設備、支援單或雙DUT測試、支持所有普遍可用的BLE晶片組。

RTX產品銷售總監Per Nielsen另外還提到:「RTX2254通過支持用戶在PCBA和最終組裝級別上執行關於藍牙低功耗設備的RF路徑的關鍵參數測試,提供一種監測品質和性能的非常高效且經濟的方法。」

RTX2254具有簡單實用的設計,並且正確地包括有效使用所需的功能,無論是獨立的還是嵌入到ATE系統中的製造環境。 為了簡化整合和增強穩健性,RTX 2254集成了所有介面,包括保護和轉換功率功能。RTX的多功能驅動器使RTX2254整合到ATE系統變得簡單易行。

由於其多功能設計,RTX2254很容易適應其他應用程式,如品質保證和研發。 RTX2254的設計和功能確保RF測量的有效執行,並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降低測試的總體成本。

RTX2254目前已提供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客戶在產線做藍牙低功耗測試,筑波科技市場行銷部筑波科技副總許棟材對RTX測試設備充滿信心,尤其筑波科技業務服務致力於5G NR/mmWave測試、無線通訊、RF測試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模組等系統之軟、硬體設計整合測試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