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博COMPUTEX 以工業級TLC SSD搶攻智慧安防零售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敏博COMPUTEX 以工業級TLC SSD搶攻智慧安防零售市場

  • 林仁鈞台北

敏博創新PCIe/SATA儲存解決方案與智能監控軟體持續協助工控客戶優化系統應用。
敏博創新PCIe/SATA儲存解決方案與智能監控軟體持續協助工控客戶優化系統應用。

專注於發展工控DRAM模組與Flash儲存裝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演繹智慧物聯網儲存裝置轉型優勢,採用高階軟硬整合技術,推出規格板型多樣的工業級PCIe與SATA TLC SSD和高速DDR4 DRAM模組,搶灘交通安防監控、智慧零售聯網等市場應用。

工控TLC SSD因其容量大、價格親民、運算效能、強固抗震、耐用持久、工業寬溫與資安防護的特性,加上敏博導入自家儲存裝置監控與備份還原等軟體,成為邊緣運算密集資料寫入應用的高投報儲存選擇,在智慧零售看板、智慧運輸、軌道監控與智能停車系統等新興應用蓬勃發展中,市場機會湧現。

高速傳輸運算  順勢而為、效能彪悍

敏博PCIe TLC SSD包含U.2與M.2 2280規格,結合PCIe Gen3.0 x4高頻傳輸介面與一萬次抹寫週期的美光原廠閃存,成為高速讀寫且強悍耐用的完美組合。而敏博DRAM DDR4-2666主流高頻記憶體模組,擁有高速、高相容性、低功耗與高穩定度等特性,除了標準溫度外,專為嚴苛環境設計打造的寬溫記憶體模組,可支援工業溫度規格-40℃?85℃,在極端氣候或特殊環境都能長時間維持穩定的工作效能。

10K抹寫次數、高TBW實現不間斷資料存取  長效耐久、一用經年

全球智慧城市建設已進入快速發展階段,對於儲存媒體需求在於視訊圖像清晰度、苛刻環境下持續穩定工作、更多資訊的採集及分析。敏博3D TLC SATA SSD ET30系列,在1TB儲存容量的SSD上,提供高達5,500TB的可寫入資料最大總量(TBW),是同容量消費性3D TLC SSD的13?15倍。

此系列擁有10K抹寫次數與低寫入放大率,以60Mbps的4K高畫質影片來看,容量為1TB之ET30系列SSD, 1支錄影機每天連續使用可達23年之久,4支錄影機同時使用則可超過5年。

極佳抗震與資料保護機制  強固安全、無後顧之憂

在移動運算裝置上,SSD與具有高速運轉磁頭的傳統機械硬碟HDD相比,擁有超強抗震能力,即便在運動或者震動中使用,也不容易損壞。在資料安全保護上,敏博使用慧榮新一代搭配TLC閃存的主控制器,支援AES-128/256加密技術,為資訊安全提供最佳防護機制。

智慧遠端監控管理  分散整合、智聯雲端

不論是分布在各個區域的連鎖零售商店或是分散在軌道交通各點的設施監控,mSMART4.1升級版可搭配Microsoft Azure IoT,同時管理幾百萬個儲存裝置並同步處理及追蹤其狀態,並提供使用壽命的監測,在高風險狀態提出警示,有效降低設備管理的成本,達成智能監控、自我分析。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