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推出USB3.2和Thunderbolt 3.0靜電保護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OS推出USB3.2和Thunderbolt 3.0靜電保護方案

  • 劉峪汛台北

技術亮點
。
技術亮點 。

日前,集設計研發、生產和全球銷售一體的著名功率半導體及晶片供應商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 Limited(AOS)推出了AOZ8661BDT-05 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TVS),可用於使用最新的超低電容TVS平台進行高速線路保護。這款新器件非常適用於筆記型電腦和移動設備等USB Type-C應用。

憑藉0.15pF的低電容,AOZ8661BDT-05針對高速線路保護進行了優化,包括但不限於USB3.1 Gen2、USB3.2以及Thunderbolt 3.0,並通過最小化電容效應避免傳輸錯誤。AOZ8661BDT-05採用0.6x0.3mm無引腳表面貼裝器件(SMD)封裝,非常適合USB Type-C連接器的小尺寸要求。

「作為USB,HDMI和Thunderbolt等高速介面ESD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我們發布了一款可在鉗位元電壓乘以電容時提供更好品質因數(FOM)的全薪TVS平台。 除了低電容之外,具有更低的鉗位元電壓和在靜電放電(ESD)事件中更快的回應保護ESD敏感晶片組也同等重要。這款具有極低電容和極低鉗位元電壓的新平台是高速線路保護的理想選擇。」AOS TVS產品線資深行銷經理Michael K. S. Ng博士表示,「我們相信,新的競爭平台將有助於降低我們合作夥伴和客戶電子產品的ESD故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