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專注存儲20年 SSD系列新品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江波龍專注存儲20年 SSD系列新品登場

江波龍電子20周年慶在全新建設的江波龍中山存儲產業園圓滿落幕。江波龍旗下FORESEE品牌SSD趁勢發布了S800系列及P800系列產品,為20周年慶典增添色彩。兩個系列產品從研發到發布歷時兩年多,是FORESEE SSD產品線傾力之作。以下分別對S800和P800系列進行詳細介紹。

FORESEE S800系列

江波龍2019 COMPUTEX產品見面會。

江波龍2019 COMPUTEX產品見面會。

支援SATA III 6Gbps標準,採用Marvell 28nm DRAM-base主控及原廠3D TLC NAND Flash,提供M.2 2280以及2.5 inch兩種物理介面,並有128GB、256GB、512GB、1TB多種容量選擇。計畫在2019年第3季度全面導入量產,主要有幾個技術特點。第一,產品固件由FORESEE自主研發,自主研發固件顯著提高了產品效能的穩定性,同時採用基於Credit的延時優化,使SSD讀寫過程中效能的平滑度得到保障。

第二,基於Marvell LDPC的糾錯技術,自主研發優化軟解碼能力,使糾錯能力得到最大體現。第三,採用非1:1000 SDRM機制,通過FORESEE自主固件優化後,可根據所需在SDRAM及NAND ARRAY之中自由切換存儲反映表,使SDRAM及NAND ARRAY都達到更高效的應用,以滿足頻繁隨機寫及併發資料多的場景應用。

FORESEE P800系列

支援PCIe Gen3x4標準,採用Marvell 28nm DRAM-base主控以及原廠3D TLC NAND Flash,提供M.2 2280介面,並有256GB、512GB、1TB、2TB多種容量選擇。隨機讀效能達到3200MB/s,可滿足PC OEM對高效能SSD產品的需求。計畫在2019年第3季度全面導入量產。產品固件由FORESEE自主研發,可滿足客戶定制化需求。P800的固件具有幾個特點。第一,空閒塊加速(FBA),P800自主固件有2個SLC Cache區域,分別是固定SLC Cache區域和可調SLC Cache區域。通過調控SLC Cache區域,可讓產品擁有更多的高速區間。

第二,初始化資料加速(IDA),IDA使用SLC mode,可以縮短使用者安裝作業系統的時間,並提高資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第三,基於Marvell LDPC的糾錯技術通過計算和預測重讀表的有效性,在自主固件上做進一步優化,可縮短糾錯時間以提升用戶體驗。第四,資料回滾機制,是增強型的斷電保護機制。當發生SPOR(忽然斷電),固件判斷當前寫入資料是否有效、之前寫入的資料是否安全,故該機制可保證寫入資料的可靠性。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期間,江波龍電子也將召開產品見面會(台北君悅酒店2405號房),展出旗下品牌FORESEE多條產品線的存儲創新產品,以及OEM系列的隨身碟、記憶卡產品等,為5G,AIoT,Automotive等領域提供專業、高速、大容量、高性價比的存儲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