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歡慶40週年 連續三年獲Best Choice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ATEN宏正歡慶40週年 連續三年獲Best Choice肯定

  • 周建勳台北

ATEN獲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榮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UC9020。
ATEN獲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榮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UC9020。

全球資訊暨專業影音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於5月28日至6月1日於2019 COMPUTEX TAIPEI(南港展覽二館 ;攤位編號: P0514),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為主題,展示一系列AV meets IT的最新整合性解決方案與前瞻市場應用,以及40年來於全球營運與研發創新上的具體成果,宣示ATEN持續與客戶攜手追求卓越的熱情永不停歇。

ATEN 40年來致力追求科技與人類之間更好的連結,持續對企業與個人應用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針對遊戲直播平台快速崛起所帶動的龐大市場商機,ATEN將於COMPUTEX 2019上首次發表甫獲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榮的All-in-one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UC9020),其多功合一、簡化直播流程與單人即可操作的特性,將可滿足現今大部分的商業與個人直播需求。

面對廣播電視產業全面IP化與邊緣運算深化等趨勢,ATEN的廣播電視解決方案也持續強化over IP操作管理以及4K超高畫質的完美操作體驗;而隨著工業4.0智慧工廠浪潮的持續推展,ATEN 的RCM(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解決方案,其遠端集中管理監控、優先控制權與多重登入權限控管等特性,可全面協助高科技生產線作業流程的效率提升並減少人員於廠房來回奔波時間。

UC9020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集HD視訊切換器、分配器、影像擷取卡、混音器於一台,並配有3個HDMI插槽可進行1080p直播,同時還支援影像編輯App和直播平台品質管理。透過行動裝置的App,電腦也不再成為直播必備的裝置。

不論是企業或是剛接觸的使用者,ATEN可攜式多功能直播導播機都能夠讓人快速上手,使用者甚至可任選兩個串流平台設定同步直播,例如YouTube和Facebook,向全球各地的觀眾播送。適用於商用宣傳推廣、座談會議、小型展演活動、課程教學錄播、學術講座或個人直播等。

ATEN攤位將展出多項情境應用包括廣播電視、遊戲直播、高科技生產線、航空管制中心、全球影音管理平台、數位看板與協作型會議空間等多元應用。並展示一系列的True 4K HDR超高解析度的矩陣影音切換器產品以及支援HDBaseT技術的Wall Plate系列產品等。

歡慶ATEN40周年,於展期第一天起連續4天安排ATEN Expert Talks,由ATEN技術專家直播開講最新市場應用趨勢,現場也準備各項歡慶活動(5月30日下午4:00-4:30 40周年Happy Hour與其他時段有獎問答活動),以及40周年互動體驗,訪客也有機會於攤位上享用40周年特調酒。敬請搶先體驗ATEN的最新產品與方案,感受ATEN 40年來追求卓越的熱情!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