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於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奪得兩項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NVIDIA於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奪得兩項大獎

  • 賴品如台北

NVIDIA DGX-2榮獲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金獎殊榮。圖為 NVIDIA 業務副總經理林敬祖(右)與經濟部長沈榮津(左)。
NVIDIA DGX-2榮獲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金獎殊榮。圖為 NVIDIA 業務副總經理林敬祖(右)與經濟部長沈榮津(左)。

NVIDIA(輝達)宣布於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Best Choice Award獲得兩項殊榮,締造連續11年於全球頂尖IT、通訊與物聯網大展獲獎的記錄。全球最強大的人工智慧(AI)系統 NVIDIA DGX-2贏得金獎,而針對自主機器所打造的NVIDIA Jetson AGX XavierAI平台則獲得IPC & Embedded Products類別獎。

NVIDIA DGX-2為全球首創2 petaFLOPS的AI系統,搭載16個互連的NVIDIA V100 Tensor核心GPU,並利用NVSwitch技術打造可擴充架構。DGX-2是針對運算最為密集的應用所設計,為包括科學運算、AI以及機器學習等最高運算需求領域帶來許多效能上的突破。

全球已有眾多頂尖的研究人員將DGX-2運用在各種產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於2018年成為全亞洲首個率先部署與運作 DGX-2的醫療機構,該院的醫療團隊透過DGX-2展開多項計劃,目前全台灣已有16所醫院採用。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延續先前Jetson TX1與TX2立下的成功基礎,這兩項產品過去也分別贏得2016與2017年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Jetson AGX Xavier為全球第一個專為將機器人與其他自主機器導入市場所設計的AI電腦,擁有32 TOPS的運算效能,不僅省電效率相較前一代產品超過10倍,效能亦超過20倍。

此外,NVIDIA的合作夥伴運用NVIDIA技術所打造的產品也榮獲2019年Best Choice Award多項大獎,包含獲得金獎殊榮的ASUS Mini PC ProArt PA90,為搭載NVIDIA Quadro GPU、專為內容創作者打造的專業工作站。另外,由微星所推出、搭載NVIDIA GeForce GPU的Prestige P100專業數位內容開發者PC以及Trident X Plus電競PC 也雙雙獲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