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ADAS解決方案 營造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最先進ADAS解決方案 營造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 李佳玲台北

TI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正在推動增進安全應用的發展,協助這些應用為駕駛員、乘客和行人營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TI的完整系統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滿足各種效能、應用和系統要求的可擴展解決方案,進而增強道路安全,使入門級到高階的所有車型普遍能夠使用ADAS應用。

TI本月精選ADAS最新完整參考設計方案,內容涵蓋攝影機、感測器、雷達、超音波等領域,如環景系統ECU,TI的整合電路和參考設計可實現低延遲、低至高分辨率的汽車環繞視圖解決方案。TI的電源、訊號鏈和嵌入式處理產品組合涵蓋了從影像處理器到遠程攝影機模組的解決方案。

另外TI ADAS控制器,TI高度整合的參考設計使用可擴展的處理,電源和通訊介面,為控制器應用實現不同級別的ADAS系統。可擴展的電源解決方案和介面協議通過TI的Jacinto處理器套件實現高度優化的解決方案。關於TI ADAS完整參考設計解決方案詳細,請至TI線上參考設計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