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展出雲端儲存及中小企業應用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光寶展出雲端儲存及中小企業應用儲存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事業群日前於COMPUTEX展期間,在全球營運總部展示的多項最新雲端及中小企業SSD產品應用與技術。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事業群日前於COMPUTEX展期間,在全球營運總部展示的多項最新雲端及中小企業SSD產品應用與技術。

全球固態硬碟領導大廠光寶科技,領先為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發展潮流,帶來先進高效雲端及伺服器領域SSD產品。全力協助企業、產業與科技生態鏈,打造新世代邊緣運算、大數據分析、伺服器及儲存系統。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事業群在企業級SSD市場的卓越實力,長期以來持續滿足全球企業的雲端、伺服器及資料中心建置需求。由光碟機儲存市場全球市占第一的優異成績背景,到資料中心領域NVMe SSD占有率全球排名第三的成就,光寶儲存深耕企業級SSD市場早已贏得業界一致肯定。

光寶SSD針對各產業領域的客製架構,高規格滿足博弈機台、網通、POS、IoT到自動化控制等SSD儲存應用。

光寶SSD針對各產業領域的客製架構,高規格滿足博弈機台、網通、POS、IoT到自動化控制等SSD儲存應用。

透過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流程、國際級PCIE協定認證(UNH-IOL),能滿足各產業的系統整合規劃目標,無論是主機、伺服器、資料庫、雲端及物聯網建置,都能提供最值得信賴的SSD儲存支援。

光寶SSD贏得企業信賴的原因,來自嚴格的生產製造及品管流程,所有伺服器與資料中心SSD產品,都通過模擬數據中心環境測試、高低溫測試與高密度讀寫驗證,並有大型專業團隊提供客製化服務。

光寶科技儲存裝置中小企業業務處處長何美慧表示,「面對AI與IoT潮流,企業用戶更提昇要求邊緣運算、雲端、伺服及資料中心架構中的儲存能力。光寶儲存在企業SSD市場建立的長期實力,包含了優異的開發團隊、獨家韌體設計,以及最完整的全球品牌與供應鏈支援。」

企業級高效安全解決方案

獨家「即時遠端資料監控分析」及「磁碟異常預測」技術,能即時監測碟機健康狀況並分析異常行為,提前預防可能的系統問題。同時支援Open-channel SSD架構,能大幅提昇資料處理效率。此外並符合TCG Opal2.0規範,並支援加密技術及Secure Boot數位簽章啟動機制,帶來最全面的保密安全性。

中小企業應用解決方案

針對各產業領域的客製架構,高規格滿足由博弈遊戲機台、網通、POS、IoT到自動化控制SSD儲存應用。無論是電子遊戲機或博奕設備,提款機與Kiosk公用資訊站,或是伺服路由及工業電腦、嵌入式系統,全系列SSD產品都能以最高使用壽命,以及通過嚴格可靠度測試的高溫、抗震及穩定讀寫規格。光寶SSD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光寶科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