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芯無限佰維於深圳國際半導體展盛大舉辦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創芯無限佰維於深圳國際半導體展盛大舉辦

  • 林仁鈞台北

BIWIN 6/14~16 深圳會展中心6號館。
BIWIN 6/14~16 深圳會展中心6號館。

晶片半導體產業,是中國大陸製造的重要環節,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穩健成長的背景下,中國大陸本土的晶圓廠和矽片廠近兩年大幅擴廠,伴隨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虛擬實境、智慧電網、衛星導航、汽車電子、物聯網及工業網際網路應用、5G通信等大量應用背景的產生,以及國家和地方政府在集成電晶片製造、封裝、測試及設備和材料的大量資金投入和引導,未來幾年,半導體晶片產業將以20%以上增速發展。

2019深圳國際半導體製造展暨高峰論壇將與第四屆深圳國際手機3C智造展同期舉辦,展會彙聚產業專家和資本大廠,與設計、製造、封測、材料和設備廠商開展對話,共同分享產業財富新機會,作為華南區重要的IC封測廠商,佰維受邀參展。

借助此次展會,佰維將向大家展示我們諸多的技術案例:如成熟掌握的16層堆疊技術;多器件、多維度封測的SiP封裝方案—無線充電模組、智慧手錶模組、Wi-Fi模組,移動SSD P10、BGA SSD等,以及比傳統方案減小約60%面積的ePOP,超小尺寸eMMC(8*8*0.9mm)等。

從2009年佰維建立自己的第一座IC封測廠以來,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與技術攻關,在封測領域積累了數十項專利,封測產品良品率持續高居99.7%以上,達到世界最先進水準。以儲存晶片為例,10年來累計封測出貨量9億顆以上,贏得了產業的廣泛信任和認可。

佰維憑藉先進的技術和強大的生產能力,為客戶提供從產品選型、可行性評估、定制化設計開發、測試驗證到生產製造的一站式IC服務,為AI、物聯網等領域的新興應用、智慧應用提供支援。佰維展臺可體驗佰維封測、儲存產品與服務,攜手發掘晶片產業升級的無限潛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