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與TÜV SÜD聯手 為電子製造產業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SICK與TÜV SÜD聯手 為電子製造產業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電子製造創新技術交流日
電子製造創新技術交流日

SICK Taiwan台灣西克感測器專家與TÜV SÜD Taiwan安全認證專家在6月28日共同舉辦,為電子領域的先進們提供一日完整、聚焦且智慧的解決方案交流日,整合重要資訊讓工業4.0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可確實執行的方案,讓服務內容可以接地氣,取得邁進工業4.0的致勝關鍵。

邀請到STÄUBLI秉持超過125年的機電經驗分享針對電子製造業對工業機器人的各種需求,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機器人應用分享,廣登電子將和產業先進們分享實際案例,TÜV SÜD將提供明確的歐美等關鍵市場的法規資訊,加速將產品行銷至全球。

SICK Group認為台灣為工業技術獨步全球,並看好市場的發展潛力,特邀集團總部高階經理,分享全球電子製造業的產業趨勢,SICK Taiwan為SICK Group的一員,提供全球的資訊來服務在地客戶,因應台灣市場需求,SICK提供視覺技術訊息、品質監控技術的應用分享,在活動現場以實際應用,輕鬆掌握產線應用與設備安全與透明化管理。

電子製造創新技術交流日,有別與以往傳統講座/論壇、參觀展會。所獲得的資訊不再是廣泛、短暫、片段式的難以全面掌握,為節省寶貴的時間,本活動在一個輕鬆、動態且高互動的與會空間中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共同舉辦的合作夥伴皆樂意做深度的技術交流、經驗分享、消弭產業升級的障礙,全盤了解問題點並加以擊破,輕鬆接軌全球市場。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