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軟體為數位金融開創行動電子簽名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全景軟體為數位金融開創行動電子簽名新應用

  • 陳其璐台北

全景軟體【1zSign手寫簽名解決方案】使用示意圖。
全景軟體【1zSign手寫簽名解決方案】使用示意圖。

還在使用傳統簽名嗎? 擔心電子簽名的安全性嗎?全景軟體為銀行單位建置「行動電子簽名專案」,讓使用者能在安全且可信賴的環境下,透過行動裝置簽名即可完成文件簽署程序,「1zSign手寫簽名解決方案」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為數位金融服務創造更具安全保障的電子交易簽核系統。

全景軟體「1zSign手寫簽名解決方案」包括行動裝置手寫簽名軟體以及電子文件封裝系統的建置,其主要特點如下。

直覺化的行動手寫簽名介面

文件透過iPad閱覽,頁面輕鬆放大、縮小,且能快速的上下頁切換,表單內容一目瞭然,點擊簽名框即可進行簽名;並提供變換簽名框位置的設定服務,可依內容調整簽名框位置,讓文件保有修改的彈性空間。此外,簽名時背景會帶入文件的內容,讓簽署者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簽名的文件位置,確保簽名的正確位置,有效防範誤簽欄位的問題。

安全的電子簽章條件

符合ISO標準的簽名軌跡記錄,簽名軌跡與資料傳輸皆有透過數位憑證加密,1zSign手寫簽名解決方案經由技術流程達到資料容量不受限,快速加密的高效能,日後可再將簽名軌跡解密還原,強化證據力,保證簽名的不可否認性(Non-repudiation),杜絕篡改風險。

健全的文件封裝系統

文件檔案能完整儲存於系統內,健全的文件處理功能可供使用單位進行調閱、管理,以及增加浮水印及數位簽章等應用。

除了金融業,對於簽名亦有高度安全需求的醫療產業,同樣適用此解決方案,全景軟體將持續擴展行動簽名應用,讓行動裝置的可攜性及無紙化效益能發揮到最大。此外,也提供簡易且即時的方案「FastSIGN手寫簽名系統」,為中小企業有效解決紙本傳遞的不方便,隨時隨地簽名,任何設備都能輕鬆完成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