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義、Michael Marks、郭台銘 共同探討中美貿易新局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孫正義、Michael Marks、郭台銘 共同探討中美貿易新局

PC產業停滯,行動通信市場飽和,然隨著AI、8K + 5G及其跨產業的廣泛應用,高科技產業正迎來另一波成長的契機。值此關鍵時刻,中美關係卻出現戲劇性的轉折,向來是全球供應鏈要角的台灣,無可避免要面對新局。

在中美角力所形成的全球新秩序中,DIGITIMES於6月22日舉辦「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會中邀請數位動見觀瞻的世界級產業領袖,面對面探討全球供應鏈的變革與國際資本的流動。

包含首度來台公開演講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擁有多領域與跨界整合的經驗的Katerra執行長Michael Marks,此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DIGITIMES總經理黃欽勇,也將同台探討G2架構下的科技島鏈,期許台灣把握關鍵時刻,重掌產業話語權。

報名請上:「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