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 進化網路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合勤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 進化網路管理

  • 周建勳台北

合勤高階無線基地台WAC6100和WAC6500系列即日起可支援合勤星雲(Nebula)管理模式(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高階無線基地台WAC6100和WAC6500系列即日起可支援合勤星雲(Nebula)管理模式(合勤科技提供)

台灣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看好3年內雲網路將成市場主流,宣布主推的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即日起再新增二項強大管理功能,並增加支援六款合勤無線基地台,讓過去兩三年內已佈建合勤無線網路的用戶也可升級至雲網路管理,更是想享受「雲」無限可能性的中小企業第一選擇。

搶先一步解決無線連線問題,又快又順暢:利用大數據分析即時監控「無線健康度」,不但能幫無線網路品質打分數,更厲害的是自動優化功能,當發現無線連線品質不佳時,系統會自動調整,在管理員介入前解決問題。合勤採用最新科技要成為中小企業省錢省力的智慧「雲」網路首選。

打卡即上網,密碼甩一邊:「Facebook WiFi」功能讓店家顧客只需用FB打卡就能上網,免去重新註冊或擔心遺失密碼的麻煩;店家粉絲團不但可爭取更多曝光,還能作大數據分析、協助行銷。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副總經理吳維銘表示,「這次新增的『無線健康度』功能是雲網路透過大數據分析,結合我們無線領域的專業,把無線網路品質視覺化,還能自動優化連線品質,在問題還沒影響到用戶前就把它解決掉。」真正節省企業時間和金錢。

同時,合勤這次一口氣將WAC6100和WAC6500系列6款高階無線基地台全數升級成NebulaFlex Pro三模管理,只需透過韌體升級,即可享有單機、雲端管理及無線控制器三種管理模式,企業可依需求自由切換,讓管理更有彈性。即日起上述無線基地台還可享有免費一年期的智慧雲管理(NCC)點數授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