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提供Tbps級威脅防護機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heck Point提供Tbps級威脅防護機制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推出專為大型企業和資料中心打造的全新網路安全產品解決方案,提供Tbps(每秒位元數)級第五代網路威脅防護技術,且不會影響網路的效能、可操作時間及可擴展性。

16000與26000安全閘道器採用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集結了Check Point的ThreatCloud和屢獲殊榮的SandBlast零時差攻擊防護技術。這些模組化閘道器具有基礎版、增強版和turbo版,提供最高達24 Gbps的第五代網路威脅防護安全傳輸量,支援高達100 GbE的連接標準以及多達64個網路介面的擴充選擇。

Check Point創辦人兼執行長Gil Shwed表示,第五代網路攻擊已影響了20億消費者和46%的企業,但大多數企業仍停留在第二代和第三代安全防護技術上。透過與Maestro Orchestrator安全解決方案相互配合,新閘道器將能讓大型企業客戶以領先的檢測速率,實現前所未有的第五代網路安全層級。

Check Point創辦人兼執行長Gil Shwed在今年5月CPX紐約年度峰會上宣布推出最新版Check Point R80.30軟體,開創了網路威脅抽離,並採用了正在申請專利的TLS/SSL管控技術。

R80.30憑藉網路威脅抽離功能開啟了安全防護的新時代,提供針對高層級威脅的實用防護技術。有了R80.30,管理員將再也不必為了效率而犧牲安全。R80.30第五代網路威脅防護機制可以即時保護使用者免受惡意網路下載的影響。威脅抽離功能可刪除存在安全性漏洞的內容,重建檔案以消除潛在威脅,並即時將乾淨的內容傳輸給使用者。此外,威脅防護儀錶板可提供橫跨所有網路、行動裝置和端點的全面威脅可見性。

最新版R80.30採用正在申請專利的新型傳輸層安全性(TLS)技術,其最先進的SSL管控功能可使企業快速檢查使用SSL加密的網路流量,躲避伺服器名稱指示(SNI)操作等網路攻擊技術,並在安全和隱私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由於90%的網路流量都進行了加密處理,Check Point的SSL管控創新技術將為全球企業帶來重大影響。

R80適用於資料中心、雲端、行動裝置和終端。R80.30的創新特性可使全新16000和26000閘道器實現業界領先的威脅防護效能,同時透過單一控制台簡化管理流程。

超大規模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heck Point 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能使單一Check Point閘道器在幾分鐘內擴展到52個閘道的容量和效能。這種近乎無限的可擴展性加上Tbps級防火牆傳輸量,可提供雲端層級的彈性和可靠性,讓企業能支援5G網路高資料傳輸率和超低延遲,同時確保可順暢運行高要求的網路運算工作負載。

透過結合R80.30軟體、16000/26000安全閘道器和Maestro Orchestrator,Check Point的客戶能獲得Tbps級威脅防護效能,進而實現超大規模網路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