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inni CEO出席台灣LED forum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Rohinni CEO出席台灣LED forum

  • 吳冠儀台北

Rohinni公司執行長Matthew Gerber於2019年7月2日參加於台北舉行的2019 LEDforum大會,並在會上發表主題演講。此LEDforum年度盛會聚焦討論Micro LED在轉移、檢測及維修領域的核心科技。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HS Markit的研究顯示,隨著製造成本急劇下降,Micro LED顯示器價格將變成一般大眾市場可接受的範圍,進而到2026年之時,出貨量可成長至1550萬台。目前最大問題在於Micro LED的製造過程與成本仍舊很高,因此需要時間醞釀這一過程,包含:製程改進、供應鏈的健全等。

Rohinni CEO Matthew Gerber說到,重點強調Rohinni的戰略和技術,這些戰略和技術對我們在市場取得重大進展發揮重要價值。把在miniLED産品上取得的成功視為邁向Micro LED産品商業化的一步,並經由合資經營(JV)進入市場的模式和申請專利來打造這條道路。透過與合資夥伴Koja和麥格納電子合作,幫助OEM客戶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證明了Rohinni技術的市場價值,並迎來了在全球新商機。

此次的LED大會上,Rohinni受邀根據公司目前正在和待定的合資經營(JV)的強勁發展發表演講。作為加速發展進程的一部分,Rohinni在美國和亞洲多個地區設立了生產線。透過解決與miniLED産品規模化生產相關的關鍵挑戰,Rohinni的商業模式為其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