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資訊舉辦數位轉型研討會助企業建立創新成長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統一資訊舉辦數位轉型研討會助企業建立創新成長策略

  • 陳毅斌台北

隨著新科技演進、顛覆外在環境,為企業的營運帶來衝擊,因而使數位轉型躍為企業未來發展與生存的顯學,各行各業都積極導入數位科技、推動創新應用,期望改變商業模式,創造新的收益與價值。儘管數位轉型儼然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但轉型難以一蹴可幾,企業必須持續汲取新的知識與趨勢,才能不斷優化調整思維與作為。著眼於此,長年深耕零售流通業資訊整合的統一資訊,預定2019年7月17日(三)舉辦「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希冀透過精緻深度的議程鋪排,帶給聽眾不同啟發。

本次研討會,從現今最熱門的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出發,由 DIGITIMES分析師深入剖析兩大技術對於企業的創新價值,以及如何善用它們實現轉型願景。縱使 AI、IoT迎來龐大契機,但不少企業並無充裕預算、人力、專業來布局相關發展基礎,此時公有雲平台就成為填補技術鴻溝的最佳解方。

主辦單位特邀AWS專家助陣,介紹如何借力AWS服務資源加速轉型旅程。此外,統一資訊將以新世代客戶關係管理為主軸,闡述企業如何透過新一代CRM洞悉客戶需求、整理商機脈絡,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勝出,完成數位轉型的最後一塊拼圖。想瞭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