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發布Pentaho 8.3協助邊緣至多雲運作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Hitachi Vantara發布Pentaho 8.3協助邊緣至多雲運作

  • 林仁鈞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發布Pentaho 8.3,這是該公司資料整合與分析平台軟體的最新版本。Pentaho 8.3包含一系列為支援DataOps而設計的功能,是一種協作資料管理的操作方式,可協助客戶體驗他們資料的完整潛力。而這最新的版本可協助客戶在邊緣至多雲(edge-to-multicloud)的環境中獲得更優異的資料敏捷性,同時促進資料的隱私性、安全性與管理性。

「DataOps是指在對的時間,將對的資料放在對的位置,而Pentaho 8.3的新功能可以達到此目標,」Hitachi Vantara產品組合行銷副總裁John Magee表示。「我們希望將資料儲存成本降到最低,並儲存在合適的服務層,同時確保資料易於搜尋、使用與管理,以產出實用的分析資料,讓客戶運用資料創造最大的經濟價值。」

Pentaho 8.3增加許多進階功能,能幫助企業獲得現代化的資料管理方法-這些功能都支援DataOps專案,並能讓資料分析更順暢地進行。新功能包括: 更好用的拖放式資料工作流程(data pipeline)功能,讓難以存取的資料更易於使用與整合、更高的資料可視性,提升管理效率、更廣泛的多雲支援。

IDC資料整合與完整性軟體研究經理Stewart Bond與商業分析解決方案研究經理Chandana Gopal表示:「其實許多當前產生的資料都遺失了。事實上,分析資料僅佔所有資料中的2.5%。資料的複雜性、孤立性與分散性是阻擋企業釋放資料潛能的最大挑戰。為了提高分析成效,決策者需要能在對的時間存取正確並符合情境的資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