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化儲存管理 群環代理Pure Storage全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打造智慧化儲存管理 群環代理Pure Storage全產品

  • 張丹鳳台北

群環科技正式成為Pure Storage全產品代理商,協助廠商打造智慧化儲存管理。
群環科技正式成為Pure Storage全產品代理商,協助廠商打造智慧化儲存管理。

專業加值服務配銷商—群環科技,自2019年7月起正式成為Pure Storage全產品代理商。群環科技深耕資訊通路市場超過30餘年,為台灣IT市場商用領域之專業加值配銷商,也是亞太地區唯一能同時提供全球ICT領導品牌的加值通路商。

Pure Storage已連續5年取得Gartner固態陣列魔力象限報告中的「領導者」,將全快閃儲存帶向主流,率先推出NVMe以及專為AI領域設計的解決方案。Pure Storage 致力於協助醫療、製造及各產業,透過提升儲存設備的效能,加速企業於M2M以及IoT的發展,進而節省成本以及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透過Pure Storage,客戶能運用即時且安全的資料、多雲環境中支援關鍵應用,並幫助客戶快速導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以及未來新一代技術,以實現資料價值最大化,進而強化競爭優勢。Pure Storage不只提供最佳儲存方案,更為企業創造資料價值。

群環科技董事長劉建中說:「Pure Storage與群環科技首次攜手合作,期許共同協助客戶擁有更好的體驗,群環科技提供經銷夥伴完整及多元的解決方案,搭配軟硬體結合,及最佳的建置服務與整合規劃,廣納各產業夥伴,結合創新應用情境,發揮綜效為未來布局。」群環科技與Pure Storage將從市場面到產品面做更進一步的緊密合作,提供完整的專業顧問、導入規劃及售後服務,對資料儲存輕鬆快速整合,享用全面性的資料防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