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科技率先發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顯示卡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華擎科技率先發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顯示卡

華擎科技率先發表AMD Radeon RX 5700 Series系列之最新自製卡產品。
華擎科技率先發表AMD Radeon RX 5700 Series系列之最新自製卡產品。

華擎科技率先發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之最新自製卡產品—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以及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顯示卡。此兩款新品採用AMD第二代7奈米製程Radeon RX 5700系列繪圖處理器,輔以高達8GB容量GDDR6顯示記憶體,在全新的RNDA架構加持下為消費者量身定製強大的遊戲加速效能,同時還具有驚人的遊戲視覺保真度。

RDNA架構專為下一代的高畫質遊戲而設計,具有更低的延遲、功耗和更好的反應速度、實現高品質的遊戲體驗。此外,新的架構運行速度比以往舊系列產品更快,耗電量更低。相較於過去的14nm處理器,內置7nm FinFET製程讓運作時的效能提升過去的1.25倍,而每瓦效能達到過去的1.5倍,RDNA架構能夠有效的減少延遲並快速地呈現遊戲。

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系列顯示卡乃是基於新一代RDNA架構、以最新7奈米工藝技術打造之遊戲繪圖引擎,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可達到1650/1795/1905 MHz的基礎/爆發/遊戲頻率,並且搭配高達8GB容量的GDDR6顯示記憶體,提供高達256-bit的頻寬,同樣也具備8GB容量的GDDR6顯示記憶體。

除此之外,Harness Asynchronous Compute、Radeon Image Sharpening、FidelityFX、TressFX、TrueAudio Next和VR技術可實現最佳性能,通過改變遊戲規則來創建出色的遊戲體驗。

在產品外觀設計,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顯示卡特別採用長壽型10公分大雙風扇以及加大直徑8 mm的4支散熱銅管,以強化散熱效果並有效降低噪音。此外,華擎也特別針對RX5700 Challenger系列的顯示卡,提供超高質感的鋁合金背板,除了美觀也加強了顯示卡的支撐性。

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顯示卡亦支援AMD Radeon FreeSync和FreeSync 2 HDR 技術(可在700多台顯示器上使用),體驗不卡頓、不撕裂的遊戲體驗。憑藉Radeon Anti-Lag減少輸入延遲。

華擎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兩張顯示卡的推出,展現出顯示卡事業正如火如荼的展開,除固有的主機板事業不斷成長之外,接連推出的顯示卡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