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推出Toolbox 3.5省時工具套件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Parallels推出Toolbox 3.5省時工具套件

  • 吳冠儀台北

Parallels推出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Windows與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Mac。這個套件包括超過30個工具,而且不斷擴大,有助簡化PC和Mac工作,讓日常運算變得更輕鬆。

Parallels工程與支援資深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指出,PC和Mac使用者希望Parallels提供進一步簡化日常工作的工具,他們的聲音我們聽見了。將休息時間、能源節約、隱藏選單圖示、剪貼簿記錄和睡眠計時器等功能加入眾多一鍵式解決方案的行列。各個工具聯手將Parallels Toolbox打造為不可或缺的一站式應用程式,適合希望節省時間和金錢的企業和個人。

Parallels已加碼客戶推薦獎勵計畫。現在,只要試用版使用者或訂戶邀請朋友試用Parallels Toolbox,使用者和朋友各可獲得免費的三個月訂閱。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Windows新增的工具包括能源節約、休息時間、下載音訊。Parallels Toolbox 3.5 for Mac新增的工具:剪貼簿記錄、隱藏選單圖示、能源節約、睡眠計時器。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3.5以及Parallels Toolbox for Windows 3.5中實用的熱門生產力工具也包括:簡化螢幕影片/音訊錄製、下載和轉換檔案作業、轉換影片、拍攝相片、調整影像大小、防止進入睡眠狀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