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旭提供PCIe NVMe Gen3固態硬碟量產測試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環旭提供PCIe NVMe Gen3固態硬碟量產測試方案

  • 林仁鈞台北

環旭電子企業級PCIe NVMe Gen3固態存儲硬碟量產測試方案。
環旭電子企業級PCIe NVMe Gen3固態存儲硬碟量產測試方案。

面向企業級的固態存儲硬碟(SSD)需求的高速成長,全球電子設計製造大廠環旭電子應用自身的軟硬體及系統產品的設計能力,正式發布企業級PCIe NVMe Gen3固態存儲硬碟(SSD)量產測試解決方案。從電路設計、測試軟體發展到機台均為自行研發,提供客人全覆蓋性的固態存儲硬碟(SSD)生產製造、測試及設計服務。

近年來,在上游存儲晶片廠和終端應用的雙重推動下,無論是消費級還是企業級的固態存儲硬碟(SSD)產品應用都獲得了高速發展,更加速了也迸發出了對於固態存儲硬碟(SSD)大量的需求。於此同時帶動了相關固態存儲硬碟(SSD)的生產測試方案的需求。環旭電子多年前已開始投入固態存儲硬碟(SSD)生產與設計開發業務為一線客戶提供相關服務,基於對固態存儲硬碟(SSD)測試方面擁有專業的經驗積累,推出幾款企業級PCIe NVMe Gen3固態存儲硬碟(SSD)的測試平台提供客戶在樣品生產及量產使用,其穩定性也獲得了客戶的高度好評。

環旭電子所開發的企業級PCIe NVMe Gen3固態存儲(SSD)硬碟測試機台,可以通過不同類型的介面卡和支架,支援固態存儲硬碟(SSD) U.2和HHHL / FHHL不同的外形,可靈活的依據客戶需要在產線做各種機台的部署。藉由彈性的平台布建,可以加速客戶新產品的上市時程。

同時環旭電子還能依據客人的固態存儲硬碟(SSD)的特性做客制化的修改,例如實現雙通道埠的固態存儲硬碟(SSD)測試,電源的監控,IO工具的參數調整以降低測試時間等,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生產測試服務。另外,因應PCIe技術的持續提升, 公司預計在2020年會持續推出PCIe NVMe Gen4固態存儲硬碟(SSD)的測試解決方案,以符合客戶未來產品的進展。

環旭電子資料網路存儲事業處副總李代明也表示:「公司自世紀之初涉足固態硬碟產業,不斷致力於品質,改善自動化製程,加強測試技術能力,並贏得了一線客戶的贊許。而現今固態存儲硬碟(SSD)技術趨勢在向高密度、大容量、外形多樣性、快速運算發展,對於測試機台的靈活性、高性價比等特點提出了更高要求,環旭電子將繼續以高效的設計、生產、測試一體化服務深耕固態存儲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