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工業網路解決方案 智慧營運大躍進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Link工業網路解決方案 智慧營運大躍進

  • 吳冠儀台北

D-Link將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攤位229展出。
D-Link將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攤位229展出。

為迎接工業物聯網、智慧製造的新連網世代,網通品牌D-Link友訊科技將首度於2019年8月21~24 日舉辦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參與展出。2019年國際自動化大展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而D-Link的攤位則位於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攤位編號#229),屆時預計展示一系列工業級網路交換器與相關工業級選購配件。

D-Link友訊科技具備國際大廠的研發實力,並因應近年智慧製造等話題與工業的連網需求,提供客戶高速傳輸和遠端即時監控,可靠安全,穩定、快速、最佳性價比的應用方案選擇。工業網路環境溫度劇烈變化,加上各種機器運作產生的氣體,電磁波能量流動等干擾,會使網路設備發生速度變慢,當機,造成整體管理耗時耗力。

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提高系統的運行效率,進而提高設備效能與品質,提升工作效率同時降低能源消耗與維護費用。D-Link的工業級網路交換器適用於嚴峻的環境,具備耐高溫的功能,並通過多項工業測試的強韌設計,在不同環境下維持網路高效品質,提供可靠穩固的網路服務,是升級全面網路化的最佳夥伴。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