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蒙於自動化展舉辦工業4.0與智慧自動化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英特蒙於自動化展舉辦工業4.0與智慧自動化研討會

英特蒙和KINGSTAR團隊將於8月21~24日參加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覽包括不同主題,這些主題皆與英特蒙密切合作的產業有關,包括智慧機械暨零組件、工業用機器人與機械手臂、3D 列印、工業物聯網及其他領域。

可至#J404攤位與開發團隊見面,親自觀看英特蒙與KINGSTAR技術的實務運用。英特蒙將示範KINGSTAR如何對工業自動化市場帶來衝擊。無論是否對RTOS、軟體運動控制、PLC或這些軟硬體組合有興趣,可看到英特蒙提供的解決方案如何運作,以及這些解決方案如何帶來效益。

對專注於智慧製造和自動化技術的企業和公司而言,台北自動化展是不容錯過的盛會。可到#J404觀看KINGSTAR和英特蒙如何以嶄新的技術,推動製造新潮流。另外英特蒙特別於展期間舉辦工業4.0與智慧自動化研討會,時間為8月23日13:00~17:00於506會議室。除了分享領先智能工廠自動化新平台,英特蒙也邀請來自工研院(ITRI)、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台灣脈動(TPM)、台灣西克(SICK)等廠商分享並交流技術領域的經驗。詳情請至報名網頁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