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電流量測應用 – 不藏私剖析常見實用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電壓/電流量測應用 – 不藏私剖析常見實用設計

  • 李佳玲台北

電壓/電流量測應用 – 不藏私剖析常見實用設計課程中,TI針對Voltage與Current Sensing詳細的說明在進行系統設計時的相關影響以及設計挑戰,除了原理與理論,講師也分享多種實務上會常見的狀況以及解決方案,是進行量測系統設計時相當實用的一堂課。

Part 1:為何需要監控Voltage與Current?講師以最基礎的觀念破題,說明Voltage與Current對於系統的影響。接續說明voltage sensing以及Common-Mode Voltage and Directionality。

Part 2:深入探討 Current shut monitor(CSM)架構與設計時需要注意的要點以及選擇Amplifier的考量因素。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課程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