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提供Philipp Kirsch德國製冷卻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大昌華嘉提供Philipp Kirsch德國製冷卻解決方案

大昌華嘉和德國知名冷卻系統製造商Philipp Kirsch合作,擔任台灣市場獨家經銷商,為在地的醫療保健產業和專業實驗室推出廣泛的冷卻解決方案。大昌華嘉提供Philipp Kirsch完整價值鏈服務,從市場分析到售後服務。

Kirsch成立於1865年,了解冷凍物品或樣品對醫療保健產業和實驗室的敏感性。所有Kirsch商品均在德國生產,其冰箱外殼由公司內部製造,使冰箱和冰櫃的組件可完全吻合,因此確保了溫度穩定性的優異表現。

大昌華嘉為專業實驗室提供Philipp Kirsch德國製冷卻解決方案。

大昌華嘉為專業實驗室提供Philipp Kirsch德國製冷卻解決方案。

Kirsch製造各種冷卻解決方案。其產品包括為藥品和疫苗提供安全和乾淨儲存的醫藥冰箱、在恆溫下提供自動快速除霜的血漿冷凍機、和內部具有防爆設計可安全儲存高度易燃冷藏物品的實驗室冷卻系統。

Philipp Kirsch負責亞洲市場的出口經理Manuel Zwetzich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大昌華嘉合作。我們相信大昌華嘉綿密的行銷網絡,與覆蓋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服務能力將使我們在台灣的每一位產品用戶受益。

台灣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總經理曹維倫特別指出,我們很高興代表Kirsch在台灣推出頂級冷卻解決方案。我們相信Kirsch可靠、耐用的冰箱和冰櫃將為許多產業,例如:教育、石油和天然氣、採礦和礦物、聚合物、塑料和橡膠、粉末和顏料、塗料、生物製藥和生物技術、以及製藥等帶來專業上的好處和提升。

關於Philipp Kirsch GmbH

Philipp Kirsch GmbH是德國實驗室和醫療保健冷卻系統的國際品牌。Kirsch的使命是成為醫療保健產業和實驗室最可靠的冰箱和冰櫃的頂尖製造商。將累積自1865年以來在全球的所有經驗和知識與創新流程相結合,不斷提高產品的品質、功能和效率。

關於大昌華嘉集團

大昌華嘉專注於亞洲地區的市場,致力於協助企業和品牌在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產業中成長,提供客製化的綜合性服務組合,範圍包括採購、市場洞察、行銷和銷售、分銷和物流,以及售後服務。大昌華嘉是瑞士證交所公開上市的企業,2018年的銷售淨額為113億瑞士法郎。傳承深厚的瑞士傳統和累積自1865年以來的悠久商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