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瘋節能 研華協助企業搶離峰救尖峰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夏日瘋節能 研華協助企業搶離峰救尖峰

研華科技舉辦線上活動「夏日瘋節能,搶離峰,救尖峰」,免費盤點現有能源、改善異常能號。
研華科技舉辦線上活動「夏日瘋節能,搶離峰,救尖峰」,免費盤點現有能源、改善異常能號。

身處現今嚴苛的經濟形勢中,大多數製造廠商都在不斷設法降低成本。有遠見的製造商更是早已擬妥整廠策略,實施工廠能源管理,以降低單位生產的能耗。研華的智慧工廠軟硬整合解決方案 (iFactory Solution Ready Package;SRP)針對廠務能源管理(FEMS)設計,整合工業應用中的軟硬體裝置,相較之下,使用FEMS SRP優化能效可節省平均7~10%的能耗。藉由智慧電表讀取的即時數據,FEMS SRP可讓使用者監控能耗資訊、準確估算能源成本、優化能源效率,進而對商業智慧能源管理策略產生助益。

只要簡易三步驟,以 FEMS就可開啟工廠節能新紀元

資料採集:使用WISE-PaaS/EdgeLink邊緣資料採集軟體,收集不同機台和設備的資料,並將資料傳到FEMS運算平台,可根據需求選擇儲存於地端或雲端平台。

資料運算和可視化:FEMS可整合能源數據,進行可視化圖表能耗分析,並可透過WebAccess SCADA收集相關設備機台運轉數據,評估設備運轉效率。所有數據也可上傳至雲端平台做大數據分析或連結第三方資料庫運用。

中央管理:透過PDCA循環與可視化管理,不論是即時數據或歷史數據,都可在工業4.0戰情室中藉由情境化與可視化的能耗指標資訊,使管理人員展開一連串的節能行動。

因應夏日到來,為了協助各企業節能環境能夠重新檢視最適合方案,研華科技舉辦線上活動「夏日瘋節能,搶離峰,救尖峰」。免費盤點現有能源、改善異常能號,並且能提供建議,透過管理介面輕鬆省荷包,詳情請洽活動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