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融合驅動與網路 展出工業網路交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Link融合驅動與網路 展出工業網路交換器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於2019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大展」參與展出一系列工業網路交換器,D-Link工業級網路產品組合方案中,推出隨插即用精巧尺寸的非網管型交換器(DIS-100G,DIS-100E)、聰明管理彈性介面的智慧網管型(DIS-200G)與高效能多埠數網管型交換器(DIS-300G,DIS-700G)、室內室外防突波保護器以及寬溫SFP光模組,滿足在不同網路環境的多種應用選擇。

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可操作在-40?75度溫度範圍,通過多項工業測試的強韌設計可以在不同環境下維持網路高效品質,提供可靠穩定的傳輸;集中網路管理可以遠端即時了解所有網路設備流量狀況,提升工作效率與降低維護費用。

D-Link友訊科技展出一系列工業網路交換器,歡迎蒞臨攤位參觀,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編號229。

D-Link友訊科技展出一系列工業網路交換器,歡迎蒞臨攤位參觀,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的二館4樓,編號229。

6kV surge protection防突波保護,保護電子設備安全的裝置;D-Link Rapid Recovery Ring提供20毫秒快速網路回復,以及雙電源輸入的設計讓您有無間斷的持續穩固的網路服務,是您升級全面網路化的最佳夥伴。

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堅固耐用,強韌可靠,打造智慧產業升級,全方面設備網路化。在智慧運輸系統、自動化工廠及智慧城市監控等不同的產業轉型。D-Link工業級網路交換器設計符合國際級交通運輸控制標準並有雙電源輸入,提供穩固持續的網路傳輸。寬溫運作高穩定性,無風扇堅固精巧設計易於安裝於任何環境;故障排除即時通知降低維護成本,具備多款網路介面,大幅提升施工彈性與工作效能。

獨特突波保護,不受巨大電流衝擊損壞設備;提供D-Link虛擬區域網路自動監控設定(Auto Surveillance VLAN 2.0),優先處理監控設備影像,確保速度流暢,更是產業營運監控與城市監控的最佳網路骨幹。

D-Link工業全系列網路設備開啟網路溝通,簡化工作管理流程,聰明掌握即時狀態,提升生產效率,產業更升級,擁有完善的安全性與管理功能,提供安全、穩健與高性價比的網路解決方案。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