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四科技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關鍵AIoT應用與資安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四零四科技將於自動化展展出關鍵AIoT應用與資安方案

面對物聯網時代迎來的資訊安全挑戰,2019年自動化展MOXA亦展出專為工業現場打造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並安排OT/IT網路資安專家在展場駐點。
面對物聯網時代迎來的資訊安全挑戰,2019年自動化展MOXA亦展出專為工業現場打造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並安排OT/IT網路資安專家在展場駐點。

工業用網通設備廠四零四科技(MOXA)將於8月21~24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攤位M1130)展出新一代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MOXA將以『擘劃OT/IT整合與防護藍圖 開啟智慧工廠AIoT新紀元』為主題,以30年以上的工業現場應用經驗,展出邊緣串列設備、Modbus設備、工業資料採集模組、工業物聯網閘道器..等物聯網資料傳輸至雲端解決方案。

MOXA過去以產品創新技術力榮獲海內外數個大獎,2019年將在自動化展現場首次曝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ioThinx4500系列控制器,簡單又聰明的安裝與配置方式,節省OT與IT專家開發導入所需的時間和精力。

同時,面對物聯網時代迎來的資訊安全挑戰,MOXA亦展出專為工業現場打造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同時並安排OT/IT網路資安專家在展場駐點,提供針對工業控制系統的資安諮詢服務。

而面對智慧工廠在AIoT時代的應用,MOXA期待助力客戶數位轉型。以此次展出的AIoT應用為例,與聯盟夥伴SYSTEX精誠資訊合作,將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應用於自動光學檢測,採用Intel的OpenVino技術在工業現場進行即時推論,辨識瑕疵品。此應用不僅大幅減少人工處理的時間,更避免人員視覺疲勞的誤判,所產生的品質成本,藉以強化產品品質管理。

預約參觀攤位即有機會抽中Rimowa登機箱;凡線上報名參觀,或完成線上預約資訊安全諮詢,即可憑名片於現場兌換贈精美禮品!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資安諮詢預約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