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馬亞洲DIGITAL IO商品系列 自動化工業大展首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極馬亞洲DIGITAL IO商品系列 自動化工業大展首見

榮獲Red Dot設計大獎的GEH6000IL系列電動機械夾爪
榮獲Red Dot設計大獎的GEH6000IL系列電動機械夾爪

以德式工藝精神提供客製化商品與高品質技術服務的極馬亞洲(Zimmer Group Asia) ,不僅將於2019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於全亞洲搶先曝光全新DIGITAL IO商品系列,更與諸多知名大廠合作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人機協作夾爪- DIGITAL IO版 (HRC GRIPPER- DIGITAL IO VERSION):更高效且更具彈性的優化生產裝置

只要一根連接線便可輕鬆操作,符合ISO/TS 15066保護準則的ZIMMER人機協作夾爪,無疑是為剪不斷理還亂的工程師們帶來最佳解決方案。這款全新DIGITAL IO版本的人機協作夾爪,無論是防制緊急停機狀態的機構安全自鎖功能,抑或是使用LED顯示器的整合性狀態監控皆大大提高了作業的安全性。

零點定位夾持系統 (SPN ZERO-POINT CLAMPING SYSTEM):最⾼的重複精度和定位精度

得力於極其良好的的夾持⼒和採⽤穩定的淬火工具鋼,ZIMMER零點定位夾持系統提供了最高可達0.005 mm 的精度以及抗扭轉的基座,還可以在加工過程中穩定易受振動影響的的脆弱零件。不僅如此,能消除加工時的誤差、免維護設計等特性都有助於提高工作流程的安全性。

長行程IO LINK夾爪GEH6000IL系列 (IO LINK GRIPPER WITH LONG STROKE):輕巧且具前瞻性的智慧型夾爪

榮獲2018年產品類Red Dot設計大獎的ZIMMER GEH6000IL長行程IO LINK系列,是一款能更廣泛運用於各類夾持操作的高智慧夾爪,如外觀夾持、摩擦力夾持等無論是否需要預設參數皆可使用的雙向夾持功能。而機構自鎖裝置則能提高緊急停機時的操作安全性。

客製化系統解決方案:全球系統解決⽅案領域中的領導者

ZIMMER集團2109年與各大機械手臂與系統整合廠商如廣登電子、達明機器人、優傲科技等攜手提供一系列令人驚豔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機械製造、汽車、配件工業和鑄造工業,還是在電子、塑膠或消費品⾏業,Zimmer系統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機器手臂的最優化技術,並顯著提高其功能性和效率。

2019年8月,極馬亞洲將帶著擁有純正德國工藝血統的智慧創新系列商品於台北南港展覽館M408展位展示。(本文由Zimmer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