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20周年慶暨新品發表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眾至資訊20周年慶暨新品發表會

2019眾至20周年慶暨新品發表會。
2019眾至20周年慶暨新品發表會。

眾至資訊自2009年創立迄今已過20個年頭,為慶祝20周年,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含在9月於北中南舉辦三場「20周年慶暨新品發表會」,日期時間分別為台北場9/4 (喜來登飯店)、台中場9月10日(花園裕元酒店)、高雄場9月2日 (國賓飯店)。會場除首度發表OT解決方案,及細數20年點滴的紀錄片外,並由眾至資訊總經經理 王常帆針對釣魚郵件攻擊提出精闢分析與防護解決方案。

眾至資訊從創立以來,持續不斷的研發各種新的網路防護技術成為台灣知名廠商,隨著網路發達更加倍助長資訊流通散播,協助企業陸續導入新世代防火牆、無線防火牆、郵件伺服器系統、郵件歸檔服務、雲端管理系統平台等相關服務。

眾至資訊亦透過研發、生產、行銷與服務,依照不同市場提供許多的全新產品與新穎解決方案,適用對象涵括中小企業、SOHO、金融業、海外OEM以及政府、機關等不同領域。身為國有品牌,眾至資訊強調在地服務,無論保固期限、韌體版本更新、產品鑑賞期,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完善服務、競爭優勢的理念始終為最優先考量,也成功讓採用眾至產品或服務的客戶,續留率高達96%以上,成為企業背後堅強的守護者,協助企業做好網路安全防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