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數位體驗 解決繁複的工作流程 深入每個環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Adobe數位體驗 解決繁複的工作流程 深入每個環節

  • 張丹鳳台北

數位轉型是每個企業目前積極轉換公司營運結構的目標,五花八門的數位化內容,或許是迎接未來商業的面貌。但數位轉型應該不在於多創新的服務,真的讓使用者有感的,應該是解決工作流程中,最雜又佔用最多上班時間的項目。

商業世界最常使用的企業系統,應該非E-mail莫屬,如今寄件者可以在寄發郵件時,設定「收件者開啟郵件後回傳已讀取回條」,加速溝通上的時程。但在緊急的時候,寄件者還是時常在想,「對方回傳已開啟信件回條,但是是否已經有閱讀附檔資料了呢?我是否可以直接討論附件的資料內容呢?」諸如此類不確定的工作環節,其繁複性的再次確認回函,吃掉工作者相當多的作業時間。

試想如果文件開啟後也能獲得收件者相關的訊息,是不是就能夠減少更多需要確認的溝通時間呢?是的,Adobe Document Cloud的文件管理,可以直接檢視文件是否開啟,是否有更新的內容,不僅如此,完整PDF解決方案可以快速收集每位參與者對該文件的意見,也能快速拿到簽核,進入下個作業環結,讓團隊工作發揮到淋漓盡致。

Adobe Sensei在其Ai、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發展,讓產品Document Cloud、Creative Cloud、Experience Cloud的核心發展,都圍繞著為客戶創造更快速高度的個性化的數位體驗。其中Document Cloud深入每個企業部門的工作環結,創造不同部門在協同工作中,像處理PDF檔一樣簡單且熟悉。

8月28號Adobe Webinar將在線上分享Document Cloud方案,適合有興趣提升行動數位工作效率、業務加速、員工生命週期管理、採購效率及法律自動化的相關職務參與,報名請於網址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