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表新款MLC外接式固態硬碟與隨身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威剛發表新款MLC外接式固態硬碟與隨身碟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除了致力於工業級的嵌入式存儲產品,亦重視市場對外接式存儲的需求;因此推出外接式固態硬碟IESU317與隨身碟IUFU33B。此兩款新品均搭載MLC快閃記憶體與USB 3.2高速傳輸介面,兼具了優異的耐用度和效能。支援隨插即用,並與多種作業系統相容,對於需要時常在外傳輸分享資料的使用者,或是工業電腦、專業攝影設備等應用而言,都是實用、便利,且可靠的行動存儲配件。

IESU317外接式固態硬碟 耐用、高速、大容量

威剛工控MLC外接式固態硬碟IESU317與隨身碟IUFU33B,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達3K,並大幅延長資料保存時間 (Data Retention),降低資料毀損或遺失的風險,讓使用者能放心存儲。

威剛工控MLC外接式固態硬碟IESU317與隨身碟IUFU33B,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達3K,並大幅延長資料保存時間 (Data Retention),降低資料毀損或遺失的風險,讓使用者能放心存儲。

IESU317外接式固態硬碟擁有僅9.6mm厚的纖薄外型,金屬外殼採霧面噴砂處理,不僅堅固,還能防刮傷或殘留指紋。採用新一代USB 3.2 Gen 1傳輸介面,讀寫速度高達每秒435/400MB,可迅速傳輸檔案或進行資料備份。與TLC相比,使用MLC快閃記憶體的IESU317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達3K,並大幅延長資料保存時間 (Data Retention),降低資料毀損或遺失的風險,讓使用者能放心存儲。另符合AES 256加密標準,資料傳輸安全更有保障。高達1TB的容量,可儲存大量的高解析度圖檔或影片,因此特別適用於電影動畫製作、工業級攝影設備、專業設計工作室,或需要常進行資料加密、備份與儲存的族群。

IUFU33B隨身碟 輕巧便攜、隨插即用

和IESU317相同,IUFU33B隨身碟亦使用MLC快閃記憶體,因此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達3K,資料保存時間(Data Retention)的數值表現也遠勝TLC,不必擔心重要資料會突然遺失。另採用30µ金手指的USB接口,能耐受長期反覆插拔下的磨損,同樣有助於延長產品壽命。具備USB 3.2高速傳輸介面和128GB的大容量,可快速傳輸並儲存資料。此外,外觀時尚沉穩的IUFU33B,不僅有堅固的金屬外殼,使用時帽蓋還能緊扣在尾端而不掉落,避免遺失。而IUFU33B支援熱插拔且無需安裝驅動程式的優點,除了一般工業電腦和嵌入式系統,也適用於工業級攝影設備、資料備份或儲存等應用。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

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海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科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