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Native Forum 2019雲端技術年度盛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loud Native Forum 2019雲端技術年度盛會

  • 吳冠儀台北

迎棧科技(inwinSTACK)將於10月9日(三)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舉辦雲端原生論壇Cloud native Forum 2019。針對這次的論壇,迎棧科技將攜手海內外頂尖的技術專家,從實戰經驗分享到深層技術交流,認識雲端原生。協助導入雲端原生的技術,讓企業更具競爭力。

Cloud Native可以説是一系列Cloud技術、企業管理方法的集合,包含微服務(Microservices)、容器化應用(Containerization)、容器協作(Container Orchestration)、DevOps、CI/CD、Kubernetes、Security等時下最為熱門的趨勢和議題。隨著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5G時代的到臨,使用雲端原生(Cloud Native)的企業應用可以說是越來越多。無論是速度,擴張,效率,或是容量,使用雲端原生應用(Cloud Native Application)將可以應付急速成長的需求。企業可以自由地擴張IT設備,使得應用更彈性化,而容器的應用更使得應用程式的操作更加敏捷。在目前與未來的數年之中,雲端原生的應用可以幫助企業加速IT基礎設施的效率與速度。

「Cloud native Forum 2019」是CNCF官方首次授權台灣正式活動,透過活動,期許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高手,互相交流,得到靈感,提升企業競爭力。Cloud Native的目的是為了提高速度,增加擴展性,降低花費採購主機的成本,進而增加利潤。透過Cloud Native的應用, 可以幫助企業達到IT轉型,進而加快產業轉型的速率,帶動整個國家經濟提升。

近年的企業IT產業新趨勢,世界各地企業將kubernetes叢集作為正式環境的企業比例,在過去的幾年中,越來越多的企業及組織採用Cloud native相關技術,單單2018年3月為止,使用雲端應用的企業比例已經成長了135%,而根據CNCF的調查,在亞洲地區使用11-50個 Kubernetes叢集的企業,於2018年成長了154% 。在這次還有CNCF官方一同來共襄盛舉,列為官方亞洲區正式活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