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旺科技互動式多點觸控白板 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銘旺科技互動式多點觸控白板 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 林仁鈞台北

銘旺科技 董事長 周維昆 (圖片:銘旺科技提供)
銘旺科技 董事長 周維昆 (圖片:銘旺科技提供)

隨著科技的演進,互動式多點觸控電子白板逐漸進入於教育產業,多點觸控式電子白板可以給予教學內容上更多的影音互動,在學習過程上能夠有不同的刺激,銘旺科技(AbonMax)與旗下的嵩達光電合作,2016年時,領先市場推出全球第一款可量產GFF 65吋的ITO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在看好教育產業發展的前提下,於2019年推出75吋以及86 吋大型電容式觸控電子白板,延續65吋電子白板高精準度及系統高相容性的優勢外,加大了電子白板的可視區域及觸控面積,更適用於中大型會議室及教室使用,受到使用者高度認可,並於2018、2019連續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

銘旺科技(AbonMax)的研發技術與時俱進,提供高品質的電容觸控電子白板,並打造一站式的服務,從PCB、記憶體及螢幕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通過醫療驗證ISO 13485規範的螢幕產品在品質可靠度上更加值得信賴。相較於其他業者現有的產品服務,銘旺科技提供的是將電腦系統、電子白板與會議系統的全方位整合的完整產品,產品支援Mac OS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因此當客戶的需求不同時,可自行選擇OS系統來進行使用,另外,改善並針對Android原有系統增加電容觸控的實用與操控性的應用程式。

銘旺科技所推的75吋電子白板將螢幕解析度從Full HD提升至Ultra 4K,提供使用者更加清晰的多媒體畫面,搭配主動式電容觸控筆,可實現完美的1024階壓力感測功能,電子白板書寫更趨近於人性化,亦可呈現筆鋒粗細,顯示器面板邊框更僅有0.8cm,電子白板視覺效果上更加輕薄簡約。在科技的演變中,手持行動裝置所存在的實體按鍵,如今已演變為直覺的觸控操作,銘旺科技的研發技術精益求精、力求優化使用者體驗,不斷創新開發,持續提供高品質的電容觸控電子白板,確保每位接觸的用戶都能獲得完美的使用經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