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建議Win7客戶批量升級 避免成為受害者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安克諾斯建議Win7客戶批量升級 避免成為受害者

Win 7終止支援倒數計時,安克諾斯建議企業客戶批量升級,避免成為漏洞的受害者。
Win 7終止支援倒數計時,安克諾斯建議企業客戶批量升級,避免成為漏洞的受害者。

根據微軟公告,自2020年1月14日起,Microsoft 將不再提供執行Windows 7電腦的安全性更新或支援。而現在仍有大型企業和中小企業大量運行Windows 7的PC。雖然這些PC不會壽終正寢,但是,它們可能會成為網路安全風險,尤其在勒索病毒攻擊趨勢不減反增的環境下,為了避免成為網路安全的受害者,將作業系統升級到Windows 10刻不容緩。企業擔憂他們的Windows 10遷移作業可能無法在2020年1月14日前順利完成,造成這種情況的部分原因包括缺乏人力和資源以及擔心承擔管理責任。

基於上述企業面對的難題,安克諾斯Acronis 提供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可以在數千台電腦上快速且輕鬆的實現Windows 10升級部署,自動執行遷移過程不需投入很多IT資源,並使用Acronis Backup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保護已部署的Windows 10電腦,讓企業無驚險的度過這個過渡期。

如何簡化Windows10遷移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和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可以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自動執行遷移過程,首先備份Windows 7電腦,通過安裝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和Microsoft USMT,準備Windows 7電腦,然後使用Microsoft USMT原來電腦裡的設定。通過安裝Microsoft USMT準備Windows 10電腦。此電腦將用作在所有Windows 7電腦上部署的主鏡像來源。最後設定部署任務並運行部署,使用Acronis Backup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保護已部署的Windows 10電腦。

透過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企業可以實現高度自動化,100%遠端處理,完整遷移,包括使用者資料。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提供支援,擁有使用者友好的介面,具有嚮導驅動的指令步驟,可節省時間並減少出錯的可能性。Acronis Backup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簡化資料保護任務,在備份作業上採用更有效率和簡單的方法,來確保業務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