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推出「TDM系列」攜帶型熱感式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TSC推出「TDM系列」攜帶型熱感式印表機

  • 陳毅斌台北

鼎翰科技(TSC)「TDM系列」攜帶型熱感式印表機。
鼎翰科技(TSC)「TDM系列」攜帶型熱感式印表機。

鼎翰科技(TSC),全球前五大條碼標籤列印機製造商,推出新一代專為行動列印設計的攜帶型熱感式印表機TDM系列。行動列印針對企業需求能提供隨即列印的最佳解決方案。TDM系列搭配多種傳輸介面能應用於不同平台。其輕便、耐用和操作簡單的靈活設計,對於零售業與行動收單平台(MPOS)的應用市場尤其重要。TDM系列堅固的掌心大小尺寸設計通過多項耐用效能測試。

即時印表機健康狀況檢測提供兩個重要功能,一、藉由印表機的印字頭自我診斷機制,可確保每次列印均呈現穩定和高品質的輸出。二、透過TDM-30的智慧電池管理解決方案,印表機能有效監控電池充電狀況以維持電量極大化。

TDM系列配備大容量鋰電池,能提供使用者充足續航力確保使用不停機。TDM系列提供完善的工具能輕鬆整合至您的行動收單平台(MPOS)系統:MFi認證的藍牙能透過NFC標籤快速與智慧型手機連線、ESC/POS 指令集搭配OPOS驅動程式滿足POS系統的應用開發、TSC專屬應用程式支援Android與iOS等智慧型手持裝置列印瀏覽器開啟的網頁畫面或檔案、針對各種軟體整合需求,提供完善的軟體開發套件(SDKs)。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