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redo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

  • 陳毅斌台北

Credo(默升科技)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聯盟,致力於新型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AEC)的標準化與認證。隨著市場邁向400G及更高速頻寬之發展,HiWire AEC將為第1層和第2層互連建立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下一代資料中心所需持久且確定性的連接方案。

HiWire Consortium致力於建立和持續開發AEC標準,該標準定義了眾多業界多源協議(multi-source agreements;MSAs)的具體建置方法和正式認證過程,將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電信和企業市場提供多源且可靠的隨插即用AEC生態系統。

Credo執行長Bill Brennan表示 : 「我們對於Credo和HiWire Consortium獲得的廣泛支持感到高興和謙卑。創始成員均渴望有更細、更長、更可靠的互連解決方案,而該聯盟提供的架構可為400G及未來更高速頻寬發展提供強勁的可互通性解決方案。」英特爾Connectivity Group副總裁兼Barefoot部門總經理Ed Doe 表示 :「隨著新高效能軟體工作負載進入網路,擁有可靠且低成本的400G互連解決方案至關重要。 HiWire Consortium將超越多源協議並向資料中心提供其最渴望的產品 - 來自多方供應商真正可交互操作的互連解決方案,這將加速我們的12.8 Tbps P4可編程Barefoot乙太網路交換機系列的部署。」

The Linley Group的首席分析師Bob Wheeler表示: 「400G乙太網路代表了網路產業非常具挑戰性的轉變。在業界眾多多源協議和標準中創建特定的建置方法和正式認證流程,是集結各方資源進而實現可靠電纜解決方案的關鍵。」


關鍵字